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刮擦引五车相撞 狭窄山路堵5小时
学生误拔安全销 公交迫停隧道内
仓山排螺路大修 上三环遭堵
男童没人看管坠楼 家长怒告托管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刮擦引五车相撞 狭窄山路堵5小时

山路上,挂车撞上工具车
 

N见习记者 夏雨晴 通讯员 林妍 谢祯铭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时许,福州市罗源县西兰乡和白塔乡之间的山路上发生一起五车相撞事故,导致一名司机受伤。由于该山路只有一个车道,施救存在难度,导致道路堵了五个多小时。

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的起因是一辆闽AB6080重型半挂牵引车与迎面行驶而来的工具车刮擦,刮擦后两车倒车避让,不想导致另一辆小车、轻型厢式货车和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相撞。

事故发生后,工具车的司机林某被卡在车内,民警赶到将其救出并送医,所幸林某只是受了些轻伤。由于该山路只有双向两车道,车流量却不小。为了让施救吊车顺利进入,民警将所有的车辆都疏通到一侧。14时30分许,道路恢复畅通。警方初步判定,事故是由于闽AB6080重型半挂牵引车司机超速驾驶造成,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陈女士报料,线索费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