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导演黄昏恋 偷走单身依伯5万
目睹的哥捡手机 以为他心虚拒载
落魄男死撑面子 透支5万给女友买车
惯偷混进婚宴 被宾客围堵住
“老实”送货父子 竟是公司内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落魄男死撑面子 透支5万给女友买车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新港综

海都讯 为了在女友面前撑面子,福州林某透支银行卡给女友买车,并躲避还款,最终被警方跨省抓获。

林某现年50岁,三年前因投资失败,妻离子散,几乎身无分文的他通过网络结识了30岁的张女士。在张女士面前,林某为了强撑面子,称自己是做工程材料生意的老板,生意做得挺大。

张女士以为碰到了高富帅,经过一段时间的网络热恋,张女士在2012年12月份从河南老家飞到福州与林某见面,张女士提出要为其买车,以此考验林某的经济实力。林某一咬牙,用自己的银行卡透支了5万元买车。

随后根据林某的提议,两人一同到山东发展。张女士根本就不知道,林某根本就没有做什么生意,在福州每天都是东躲西藏,到处避债,所谓到山东青岛做生意,实际上就是为了躲债。

林某一直以为欠了银行的钱没事,大不了等以后有钱了连本带利还上就行,没想到2014年9月17日,最终等来的却是福州追逃的警察。目前,林某已被依法逮捕归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