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导演黄昏恋 偷走单身依伯5万
目睹的哥捡手机 以为他心虚拒载
落魄男死撑面子 透支5万给女友买车
惯偷混进婚宴 被宾客围堵住
“老实”送货父子 竟是公司内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目睹的哥捡手机 以为他心虚拒载
的哥回应:确实是已接单,非拒载;失主力挺的哥:是的哥主动送回手机
 

N见习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 近日,网友“@請叫我_軍哥”发表了一条微博,称在福州首山路学生街滨海学生公寓口,目击闽AT3423司机捡到一部乘客遗失的手机,他要求搭车,却被告知车已被预约,因此怀疑的哥心虚拒载。

“我觉得他没有把手机还给失主。”该网友说。随后该微博引发热议,甚至有网友建议向运营部门投诉。

记者了解到,该出租车属于福州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当班司机陈汉。陈汉听完经过,感到有些委屈,他说,确实捡到乘客的手机,但当天傍晚他特意开车到失主的公司,将手机还给了失主,“我是主动归还的”。

陈汉告诉记者,失主在首山路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附近下车后,他通过打车软件接了一个单,正准备出发,就听到后方有手机响声,这才发现有一部红米手机落在车上,于是下车收起手机,准备之后想办法归还失主,“后来就遇到那个拦车的乘客,但我已经接了单,确实不能载他”。

当天傍晚5时许,陈汉特地开车到首山路,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我没想到会有人发微博质疑我,不过清者自清,没必要纠结这个。”

关于陈汉的说法,记者在华威公司处得到了证实。昨天下午,记者还联系上手机的失主唐先生。唐先生反复证实,陈汉确实是主动送回手机的,并感叹“千万别寒了好心人的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