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取180元存款 要花200元公证
消防标志贴纸代替
未申领绿标两车被罚
榕六商圈列入油烟整治示范区
妻子与网友网恋 被发现遭丈夫暴打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妻子与网友网恋 被发现遭丈夫暴打

 

海都讯 昨日上午10点许,福州临江派出所接警称,辖区内有一名男子正在暴打妻子。

随后民警赶到了该小区,打人者姓黄,小黄叫嚣着要把妻子往死里打。

民警了解到,小黄是福州一家公司的高管。因觉得妻子小李长得漂亮且身材也好,总担心妻子会跟人跑了。不久前让妻子辞了工作,在家带孩子和做家务。

昨日上午,小黄临时发现有材料落在家里,于是赶回家中取材料。此时,小李则在书房上网,小黄发现小李和一名网友聊得火热,其中更有不少肉麻的字眼。小黄便逼问小李,被逼问下小李才承认网恋。听到妻子网恋,小黄顿时失去了理智,满屋追打小李。小李赶紧逃进屋内,反锁房门并报警。而气急败坏的小黄则将家砸了个稀烂。最终在民警的劝解下,小黄情绪渐渐平复,夫妻双方表示会好好沟通。  (吴臻 临江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