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内游动辄要花一两千 工薪阶层直呼“玩不起”
节前多条航线现百元机票
9月30日12时以后、10月1日全天 动车票已售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前多条航线现百元机票
包括杭州、石家庄、长沙等航线
柏成/漫画
 

N海都记者 杨阳

海都讯 从下周末开始,民航就将进入节前的运输小高峰了,但是记者昨天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由于运力调配和售票情况等原因,节前多条航线出现100元左右的低价机票,市民不妨选择这些城市作为自己的出行目的地,可以省下不少路费。

记者昨天从天津航空公司了解到,9月28日从福州前往杭州的GS6456航班还有少量特价票,最低价为150元(不含税费,下同),而9月25日和27日该航班还有少量特价票,票价为190元。此外,春秋航空公司刚刚开通的福州至石家庄航线也有不少百元机票,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间,9C8786航班在9月25日至28日还有不少99元的特价机票,而从9月29日开始到10月3日,该航班的票价则从150元至299元不等。

此外,由于动车班次的开通,长沙航线近日进入大幅降价期,从下周开始直至9月28日,该航线上多家航空公司均推出低价票,以海南航空的HU7296、祥鹏航空的8L9880航班为例,在该时间段内的机票价格基本上在160元至280元之间。

多家航空公司表示,虽然这些航线在节前还有“白菜价”,但是10月1日前后两天的票价则也与其他航线一样升高,而且特机机票位置有限,部分航空公司的特价票仅限通过其官方网站销售,因此建议旅客提前购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