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内游动辄要花一两千 工薪阶层直呼“玩不起”
节前多条航线现百元机票
9月30日12时以后、10月1日全天 动车票已售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30日12时以后、10月1日全天 动车票已售罄

 

N海都记者 杨阳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海都讯 记者昨天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10月1日开始至7日是国家法定假期,火车站要提前一天迎来旅客出行潮,10月1日是客流出行最高峰时期。

截至目前,客流高峰时期内,铁路运行图正常开行列车的车票销售火爆,9月30日12时以后、10月1日全天的动车车票已经售罄,10月1日福州开往武夷山、邵武的城际列车车票紧张、各方向普速列车车票的余票也不多。

为了缓解运输压力,方便市民出行,福州火车站公布了“十一黄金周”前后加开高峰线动车的最新消息:9月30日至10月7日福州至厦门北加开D6305/6次、福州南至深圳北加开D2325/6次、福州(南)至厦门北加开D6303/4次、福州至龙岩加开D6455/6次。

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车站客运部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相关票库信息的核对工作,目前已经开始销售以上车次的车票。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车站广播公告和官方微博的信息发布,可以优先选择在12306网站购票。鉴于“十一黄金周”时间周期长,建议旅游目的地不太远的市民合理安排行程,避开客流高峰,可以考虑选择10月2日、3日出行。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