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取款机上 千元现金逐张取
所有参团游客昨日平安回榕
网购后接“客服”电话 女子被骗1.5万
自来水混泥沙 数千学生买矿泉水用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来水混泥沙 数千学生买矿泉水用
事发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马尾亭江自来水厂称因供水管道改造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微博发帖反映水质问题
 

N实习生 张炳琼 海都记者 高敏 文/图

海都讯 昨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发微博称,学校宿舍自来水泛黄,并夹着少量沙泥,学生无奈购买矿泉水使用;而学校附近商店的矿泉水已售罄,数千名学生面临无水可用的状况。对此,负责供水的马尾亭江自来水厂回应,因为之前进行供水管道改造,所以给水质造成影响,工程现已完成,供水即将恢复正常。

网友“@大方小冰小方大冰”昨日微博发愁:“两天了,早上刷牙顶着巨大压力,最后还是用了矿泉水。”高同学现在该学院读大四,他反映,“这两天水都是黄的,能看见细细的泥土,大家都不敢用它来洗澡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们也不知道。”一张姓同学对记者称,最近这几天,同学们发现水质有问题,纷纷购买矿泉水,学校附近的矿泉水均已售罄。

对此,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表示,自来水流出黄泥并不是学校设施的缘故,具体应咨询供水方马尾亭江自来水厂。记者随后联系上马尾亭江自来水厂负责管道工作的孙经理,他解释说,由于最近在进行琅岐应急供水管道改造,所以给水质造成影响,该工程现已完工,水质也将恢复正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