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取款机上 千元现金逐张取
所有参团游客昨日平安回榕
网购后接“客服”电话 女子被骗1.5万
自来水混泥沙 数千学生买矿泉水用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装熟人还钱八旬老人被骗

昨日,家住福州仓山首山路附近小区的82岁的徐依姆,在买早点时,遇上了“猜猜我是谁”的骗局。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自称是她儿子的同事,现已辞职了,以曾欠她儿子60元没还为由,用两张50元假币骗走徐依姆40元。徐依姆得知自己被骗后,气呼呼到派出所将两张假币交给民警。(吴臻 对湖综)

货车一头撞上限高栏侧翻

昨日凌晨4时许,一辆货车途经福州晋安北路时,撞到新闻大厦桥下的限高栏导致侧翻,司机右眼眉被刮伤。事故车辆已于早上8点左右被拖车拉起并运离现场。(吴臻 侯希辰 茶园综 岳峰综)

文博会10月24日在厦门举行

记者昨日获悉,第七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厦门举行。目前展会三分之一的展位已被台湾的文创企业预订。

(练仁福)

福州未发现台湾“问题油”相关产品

针对日前媒体披露的台湾“问题油”事件,昨日,记者从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已对市区所有销售台湾食品的超市、专卖店、百货公司进行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检查超市、门店等62家次,未发现使用台湾“问题油”产品。(李熙慧 章微)

本周六宝龙城市广场开展大型义诊

昨日,记者从卫生部门获悉,9月20日上午9点到11点30分,由省、市卫计委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李熙慧)

我省又增一家造干采集定点医院

昨日,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医院授牌仪式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举行。这标志着协和医院成为继福建省肿瘤医院后我省第二个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医院。 (李熙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