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万能门卡 福州小区也开用了
小区搭棚养狗邻居不满
老人碎碎念 击垮新妈妈信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榕小区
小区搭棚养狗邻居不满

狗就养在这个窝棚里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实习生 张辉 文/图

海都讯 占用楼下过道建了个窝棚养狗,不仅味道臭、狗毛到处飘,每次有风吹草动,狗就会乱叫,扰得家住福州仓山区闽江大道马榕小区26号楼的居民难以入眠。

昨日,记者在靠近小区26号楼前的过道上,看见了养狗的这个窝棚。窝棚四周有着浓重的尿骚味,记者一靠近,窝棚内的狗就会大叫。透过门上的缝隙,记者见到了窝棚里的两只小狗,其中一只被铁链拴着,另外一只则没有。

“实在是吵。”住在这栋楼的陈女士说,冬天大家还能把门关上,但到了夏天,就不得不开门通风,“狗毛乱飞,臭味乱飘。”更让居民们不满的是,只要有人靠近窝棚,狗就会乱叫,吵得大家难以安眠。

记者随后找到了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养狗依姆。她表示窝棚搭起来近一年了,看到小区里的流浪狗比较多,她就捡了两只回来养。对于邻居反映的问题,她表示并没那么严重,她家最靠近窝棚,几乎没受到什么影响。代管小区的马榕社区肖主任表示,接到业主投诉后,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劝说把狗送到动物救助中心去,但依姆都不理会。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