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月重磅推荐《触不可及》演绎谍海绝恋
单身条件好 父母选择才更多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牙不齐者看过来 海都网爱牙公益行开始啦
如何做称职妈妈 周六专家来教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何做称职妈妈 周六专家来教你
“美赞妈妈智动宝宝”Fun享会火热报名中,专家现场示范,教你科学护理新生儿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新生宝宝可以吃些什么?宝宝便秘怎么办?9月20日,海都网与国际知名婴幼儿营养品牌美赞臣联合举办的“美赞妈妈智动宝宝”Fun享会大型特色主题活动,将在福州人民大会堂开展,邀请权威专家为孕期家庭和新生儿家庭解答育儿难题。

胎儿在不同阶段有着不同的发育特点。美赞臣A+一直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一生最好的开始。让宝宝拥有一个智动情语全面发展的“全能小脑袋”,是美赞臣专家研究的方向。本次“美赞妈妈智动宝宝”Fun享会分为上午、下午两个专场。上午主要针对孕期家庭,邀请全国知名专家现场分享孕晚期的营养、分娩注意事项等;下午面向宝宝一周岁以内的家庭,通过现场示范,教授新手爸爸妈妈如何为宝宝添加辅食,以及科学护理新生儿,解决育儿过程中常见的棘手问题。

活动现场,除了精心安排孕周期瑜伽操、孕妈妈美照随心拍、温馨沙画制作等游戏体验,还将有专业医师提供咨询和测评,让家长们了解胎儿的最新动态,分享学习孕期营养及产后护理知识。另外,到场的每个家庭均可获得精美的签到礼品一份,并设置了有奖竞答、千元礼包大抽奖等互动环节,好礼多多,不容错过,赶紧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报名参与吧!

□报名详情

活动时间与对象:9月20日(本周六)上午9:00—12:00 面向孕期家庭

下午2:00—5:00 面向宝宝一周岁以内家庭活动地点:福州人民大会堂参与方式:

1.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美赞妈妈 智动宝宝”Fun享会大型特色主题活动帖中报名;

2.致电活动热线0591-87079130,留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宝宝的年龄;

3.加入海都宝宝群(QQ群号:229886981),向群管理员报名参加。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