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月重磅推荐《触不可及》演绎谍海绝恋
单身条件好 父母选择才更多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牙不齐者看过来 海都网爱牙公益行开始啦
如何做称职妈妈 周六专家来教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牙不齐者看过来 海都网爱牙公益行开始啦
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海都网携手同福医为牙齿不齐者免费拍片检查,设计矫牙方案,每日限10名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随着人们口腔保护意识的提高,牙齿不齐的问题日益得到重视。在众多牙齿不齐的案例中,“地包天”、龅牙等问题是最常见的。9月20日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即日起,海都网将携手同福医口腔开展爱牙公益行活动,为牙齿不齐者提供免费拍片检查,免费设计矫牙方案。

专业治疗解决难题

据同福医口腔的郑晓玲医生介绍,牙齿不齐容易导致蛀牙,因为牙齿歪斜面很难刷干净,容易积存食物残渣,久而久之导致蛀牙,而且会给患者造成一定的心理阴影,尤其是地包天、龅牙等错颌畸形,不仅影响到颜面部的生长发育及美观,还可能影响社交、择业等,所以,牙齿不齐应及早矫正。

此次,海都网携手的同福医口腔在正畸方面具有雄厚的医疗实力,去年签约美国精进口腔医学教育学院,引进美国靶向正畸,由美国正畸专家团为矫牙顾客量身设计正畸方案,“我们的靶向正畸方案长达20多页,非常精细,目前还没有哪一种矫正技术能做到这么科学严谨。”精进口腔医学院首席正畸导师于国霖教授告诉记者,“青少年时期是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处于这个时期的青少年牙齿生长旺盛,可塑性强,承受度大,这时进行矫正最容易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牙列上,效果也最好。在美国,人们把一口整齐健康的牙齿视为最佳成人礼,所以父母会早早带自己的子女去做正畸。”

每日10个免费名额

郑晓玲医生告诉记者,今年爱牙日适逢同福医22周年庆,本次活动期间,隐适美等高端正畸牙套不管在价格还是功能方面,都将给市民一个惊喜。据悉,隐适美是美国爱齐公司的高端正畸牙套,拥有180多项正畸专利,以透明隐形著称,可以矫牙于无形,半米开外根本看不出是否戴着牙套,深受明星等时尚人士的欢迎。由于隐适美可自行摘戴,吃东西前摘下即可畅享美味,刷牙前摘下,也能清洁得更到位,因此也颇受吃货们的青睐,届时市民们可到场咨询。

海都网特别提醒,本次义诊活动将在同福医口腔举办,凡有牙列拥挤、牙齿缝隙大、牙齿前突、地包天等情况的读者均可到现场咨询,由于同福医每日就诊量大,为避免扎堆问诊,更好地服务到场顾客,本活动每日仅限10个免费问诊名额,活动截至本月底,需要的读者请抓紧预约。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30日

活动地点: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路同福医口腔(西门天桥旁)

报名方式:拨打热线0591-87079130,400-0591-560免费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