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切营销,都以价格为王?”
东二环泰禾广场 签约三大酒店
三盛·CITY 邀您一起免费看电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泰禾广场 签约三大酒店

举杯共贺签约成功
 

聚集一个顶级酒店已属不易,同时聚集三个顶级酒店的地块更是珍稀少有!9月14日,东二环泰禾广场&凯宾斯基酒店、铂尔曼酒店、智选假日酒店等三大高端酒店品牌签约盛典圆满落幕,泰禾广场里的院墅生活再添顶级资源!

强强联手,价值高地再添顶级砝码

东二环泰禾广场凭借绝版地段、领先全国的产品、超大体量、高端品牌、齐全业态,具备跨越式发展的潜力,成为福州未来的城市核心资产。以升级城市功能为己任的泰禾集团,投入了近15亿元打造福州市中心规模最大、最高端的酒店集群,从而提升项目整体价值,使其更具城市名片的气质。绝佳的优势吸引了300多家大牌进驻,其中超30%高端品牌更是首进福建!

泰禾金尊府,东二环泰禾广场里的院墅生活

作为东二环泰禾广场150万方商业航母的六大业态之一的中心豪宅,泰禾金尊府,低至2.5的超低容积率,绝佳舒适保证!福州唯一社区“无边际游泳池”带来超五星的享受;近百米南北超大楼间距设计,坐拥阳光与自然;近万亩中式皇家园林,传承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泰禾“中国院子”的手法,融入中国皇家园林的造园精髓,打造福州唯一的中式院落……住区内仅有的96席稀贵别墅产品赋予居者专属荣耀与生活惬意,成为福州城中人人心生羡慕的极少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