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房到了最佳时机?
本周末楼市7家暖场2家开盘
绝美北江滨,抢到即赚到
垫首付蔚然成风 开发商资金紧张购房者不买账
开发商广发“英雄帖”“全城献礼”路线能否奏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商广发“英雄帖”“全城献礼”路线能否奏效?
在今年的中秋期间,正荣财富中心推出了一个吸睛的活动:50万现金红包全城大派送。就是在一个时间段内,到营销中心,只要手持福州任意一楼盘的认购资料、商品房产权或拆迁协议,即
 

N海都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江珊

可领取100元现金红包!一时间也吸引不少购房者。近期,保利香槟国际也效仿此举,并且降低门槛,只要凭着福州五区的楼盘认筹资料,就可以领价值百元的大米和油……

在近期不太美好的楼市状况下,开发商也是绞尽脑汁,从垫首付、到超低起价、再到各种奇葩的拉客方式,如今,新招数又来了——全城“截胡”其他楼盘的购房者!广发英雄帖,发钱发米发油吸引来售楼部的客户。

这种全城派送的活动虽然是现在大方而聪明的新方式,但是真正能“截”到多少购房者,来现场的看房者到底是冲着礼品来还是冲着房子来,开发商就“冷暖自知”了。虽说送钱、派油等“吸客”有方,但激烈竞争中,想抢客显然绝非易事。未来会不会有更多的开发商参与到“全城献礼”的队伍中?购房者们对此类活动会否免疫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登录海都房网“每日热议”看市场最新变化。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