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非常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购置税免征获强烈关注 榕新能源车市蓄势待发
新CIVIC(思域)对车主更有爱了
车界全网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形更精致配置更大方车型更丰富
新CIVIC(思域)对车主更有爱了

 

N小龙

外观至少7处修改,让整车更具时尚感和精致感;配置多达9处的改变,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经济和实惠;新增2个车型版本,选择更丰富总有一款get你……至少有着18项改进的东风Honda新CIVIC(思域),在外观、配置、版本等方面的改变毫无克制,不仅让人油然生出“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的惊喜,更让人感动于CIVIC对车主放肆的爱。

修长身材精致面容 外貌协会一见也钟情

说起被女友打动的最初理由,汉子们都不会否认是“外貌”吧!作为“越变越好”的典范,新CIVIC(思域)在动感外观上进行了至少7处修改,使得整车更加具有时尚感和精致感。

远远看上去,新CIVIC(思域)更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755mm×1455mm,轴距为2670mm,与老款相比,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5mm;颜色也更加时尚,新增了马德里金。

细节之处,新CIVIC(思域)前脸摒弃了旧款的八字形造型,采用了U型镀铬进气格栅,贯穿于两个雾灯之间的保险杠处也饰以镀铬条,一体化的设计提升了整体车头质感。

配置更全车型更多 挑剔车主一样被宠爱

新CIVIC(思域)深谙“内涵”在爱中的分量,在配置上出手大方,改变多达9处,对车主极尽宠爱。其中,EXi版本增加DA智能屏互联系统、电动天窗、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等以往在高配版本上才有的功能;VTi版本不仅增加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还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升级为17英寸,更配备新一代的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实现了智能手机与7英寸超大屏幕的轻松连接。EXi和VTi版本均新增了广角摄像头。

此外,新CIVIC(思域)在版本选择上花尽心思,新增LXi版本和引进Si版本。前者大幅降低购车门槛,让入门级车主以12.18万元的价格即可享受1.8L动力车型。Si版本则以极出色的操控性能拉高了整款车的运动格调,成功赢得运动车主和改装爱好者的回头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