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德易起亚举办K4发布会 售价12.88万~18.98万元
广汽本田缤智正式预售
新一代408登陆福州 搭载“T+STT高效动力”
新奥德赛在榕上市品鉴 第二排采用高级航空座椅
三菱欧蓝德超值版登场 百公里油耗最低仅7.1L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易起亚举办K4发布会 售价12.88万~18.98万元

 

海都讯 9月7日下午,福州德易起亚4S店举办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型车K4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K4共有9款车型,售价12.88万~18.98万元。

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K4着力在安全性、设计、动力和便捷性四个方面,以全面突破的姿态,树立行业新标杆。通过车身材质和结构的优化与强化、超长轴距设计、领先同侪的高效动力总成及一应俱全的人性化高端科技配置的适用等,K4将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体验。

福州德易汽车董事长游美华表示:“K4的核心目标客户锁定为注重名誉、家庭、安全及生活品质的80后年轻实用主义城市精英。他们注重体面及社会地位,喜好高科技,憧憬成功并乐于挑战。外表惊艳并充满内涵的新经典K4将会与他们的潜在需求形成完美的契合。”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