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德易起亚举办K4发布会 售价12.88万~18.98万元
广汽本田缤智正式预售
新一代408登陆福州 搭载“T+STT高效动力”
新奥德赛在榕上市品鉴 第二排采用高级航空座椅
三菱欧蓝德超值版登场 百公里油耗最低仅7.1L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本田缤智正式预售

 

9月10日,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的炫彩时尚秀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上演,由此,这台今年备受车市瞩目的SUV于9月11日起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定。本次发布会以“极智玩美”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名流汇聚于此。世界小姐演绎的时尚秀、著名DJ打造的“缤智VParty”以及跨界艺术家郭帆带来的缤智限量版彩绘车,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一款颠覆以往的SUV宣告登陆!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郑衡表示,作为广汽本田成立以来的首款SUV,缤智的导入,体现了广汽本田以前瞻目光全力开拓SUV市场的决心。凭借先锋、颠覆的形象以及领先的产品实力,缤智将颠覆SUV给人的既定印象,以潮流、先锋的魅力开创都市SUV新风潮。

四大突破性亮点 引领都市SUV新风潮

先锋外观,领跑SUV时尚风潮。缤智“DynamicCrossSolid”轿跑车的时尚外观与SUV张力十足的形象完美融合。

精致内饰,深藏二律背反之美。围绕“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缤智内饰设计基于“ExpansibleCockpit”,造就紧凑又充满先进感的都市SUV驾驶空间。

魅力空间,灵活运用MM空间理念。缤智轴距长达2610mm,行李箱采用了低平台及1180mm大开口设计,尽享SUV级空间以及轿车般舒适。

智能配置,尽享城市生活智慧。缤智数字化娱乐座舱、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安全“智”装备,尽享城市生活智慧。

联姻艺术营销 缤智开创汽车行业先河

立体缤FUN营销。创新运用视觉营销、艺术营销、圈层营销,打造“HackTheCity”最潮试驾巡展,即将登陆各大城市的人气商圈、CBD。

缤智“进驻”电商。缤智将登陆广汽本田天猫官方旗舰店在线接受消费者预订。

缤智的导入,实现了广汽本田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凭借Honda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广汽本田扎根中国16年的品牌口碑,缤智将凭借宝石般的多样魅力和价值,开创中国SUV市场的先锋时尚潮流,实现企业的全新突破。                     (小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