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德易起亚举办K4发布会 售价12.88万~18.98万元
广汽本田缤智正式预售
新一代408登陆福州 搭载“T+STT高效动力”
新奥德赛在榕上市品鉴 第二排采用高级航空座椅
三菱欧蓝德超值版登场 百公里油耗最低仅7.1L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一代408登陆福州 搭载“T+STT高效动力”

 

海都讯9月7日,“中级车新纪元开创者”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在福州问鼎而至。新车售价12.97万~18.97万元。

据介绍,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以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9.7英寸触控屏幕、ESP9.0、六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巡航速控等物有所值的配置,力争成为中级车市场无可匹敌的15万元主力军。

搭载“T+STT高效动力”让新一代408可以随时随地迸发出激昂的动力。而顶配车型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八年获得“全球发动机大奖”。新一代408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的狮标是全新家族设计元素,格栅正中央傲然站立的雄狮,彰显品牌的实力与自信。全LED大灯的搭载使得汽车似乎拥有了充满智慧的双眸,2730mm的大轴距,让驾乘者拥有充裕的乘坐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