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德易起亚举办K4发布会 售价12.88万~18.98万元
广汽本田缤智正式预售
新一代408登陆福州 搭载“T+STT高效动力”
新奥德赛在榕上市品鉴 第二排采用高级航空座椅
三菱欧蓝德超值版登场 百公里油耗最低仅7.1L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奥德赛在榕上市品鉴 第二排采用高级航空座椅

 

海都讯 9月6日,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福州区域上市品鉴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外广场举行。据悉,这款“全享型MPV”的新车市场指导价为22.98万~29.98万元,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全新一代的奥德赛轴距为2900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身长度增加20mm、宽度增加3mm、高度增加125mm,轴距也增加70mm。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德赛第二排采用世界首创的高级航空座椅,带来“升舱”般的乘坐体验。

全新奥德赛搭载Honda第三代动力总成技术的2.4Li-VTEC电控燃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兼顾了环保与驾驶乐趣,而油耗表现达到了同级最低的7.8L/100km。同时配合应用超低重心平台设计,实现了5.5米的同级最小转弯半径,操控及行驶性能远超同级竞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