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骑行山海间 沉醉马赛风情
长乐一男子深夜坠亡
连江人民广场附近年轻男子水渠边自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江人民广场附近年轻男子水渠边自杀

 

N海都记者 张硕

海都讯 昨日下午1时许,福州连江县人民广场附近的水渠内,发现一名男性死者。据初步调查,事发前男子把尼龙绳拴在水渠上方的杆子上,上吊轻生。

昨日下午3时,市民王先生从事发地附近经过,看到水渠旁一名男性死者躺在地上,民警在现场调查。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听到死者的亲友说,男子20多岁,是上吊自杀的,脖子上有印痕,其他信息没有透露。

昨日下午,连江警方称,据死者亲属介绍,他们是重庆人。当天上午,亲属们发现男子失踪不见,就在城关寻找。下午1点左右,亲属们在人民广场附近看到了男子驾驶的摩托车,再仔细一看,发现男子已经死在水渠内,水渠上方的杆子上还留有一根尼龙绳。据初步调查,事发前男子把尼龙绳拴在杆子上,上吊自杀身亡。

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