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骑行山海间 沉醉马赛风情
长乐一男子深夜坠亡
连江人民广场附近年轻男子水渠边自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乐一男子深夜坠亡
警方已排除他杀,当地村民怀疑男子是小偷,当晚行窃时失手才酿成悲剧
 

N海都记者 陈锟 实习生 陈玮

海都讯 昨日凌晨5点多,长乐金峰镇供电公司营业厅斜对面的金峰自然村,一名年轻男子被发现死在一条小巷子中。经鉴定,男子为高空坠落、头部撞击地面导致的意外死亡,并非他杀。当地村民怀疑,这名男子是小偷,当晚行窃时失手才酿成悲剧。

“当时我正在睡觉,外面突然传来‘嘣’的一声,把我给吵醒了。”住在附近的村民林先生告诉记者,昨日凌晨两三点左右,窗外突然有一些响声,还有杂物撞击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从高处掉下来,但一下子又没声了,林先生就没有太在意,继续睡了,隔天起来时才听说有人从楼上掉下来摔死了。

“死者的血迹现在还残留在地上,警察也过来勘查过了。”林先生说,事发地点为民房区,男子是从一栋三层楼高的地方摔下来的。“那套房子总共两层,但顶楼还搭建了一个小房子,他是从最上面的地方掉下来,头部着地死亡的。”林先生怀疑,这名男子是因为半夜入室行窃失手,想要从楼顶逃逸时不慎酿成悲剧。

据了解,男子大约二十八九岁,外地人。警方透露,经法医鉴定,男子死亡原因为高空坠落导致,并未发现有被人暴力击打过的痕迹,排除他杀可能。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