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桔园一路停车场 堆沙石死灰复燃
新型玻璃垃圾箱“遇袭”
百米护栏坍塌多年下月有望修复
行道树枯死树池成草窝
路灯悬一线成“高空杀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道树枯死树池成草窝
地点:福州山北路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杨女士拨95060热线反映:在福州晋安区山北路上,人行道上原本种着的行道树早已枯死,如今只剩下一个个空树池。树池里杂草丛生,有些还堆满垃圾。

【马上核实】在山北路靠居住主题公园附近,马路南侧的人行道上,只剩下2棵枝叶稀疏的小树,剩余的十几个树池全是空的,里面长满了杂草,其中两个树池里堆了不少果皮、塑料袋等生活垃圾。附近居民说,这些树池里原本都种着高约半米的小树,但自去年下半年来,这些小树渐渐枯死了,最后树池便沦为了草窝和垃圾池。

【记者连线】晋安区园林局表示,会尽快前去补种,同时也将加强对成活行道树的养护。 (陈钟兰 关铭荣)

感谢杨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