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桔园一路停车场 堆沙石死灰复燃
新型玻璃垃圾箱“遇袭”
百米护栏坍塌多年下月有望修复
行道树枯死树池成草窝
路灯悬一线成“高空杀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型玻璃垃圾箱“遇袭”
地点:福州北二环中路
 

【市民反映】昨天,福州市民翁先生拨95060热线反映:昨日上午,他在鼓楼区北二环中路靠近华屏路口的路段散步时,发现休闲道上一个刚安装的新型垃圾箱被人砸坏,玻璃碎片散落一地。

【马上核实】记者现场看到,这种垃圾箱是长方体的绿色箱子,高约2米、宽约1.5米。与其他垃圾箱不一样,新型垃圾箱两侧是垃圾投入口,一侧放可回收垃圾,另一侧放不可回收垃圾,除此之外,正反两面各有文明用语和宣传画。在此乘凉的一位依姆告诉记者,这些箱子是新型的垃圾箱,刚安好没多久就被打碎,可惜了。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福州市鼓楼区环卫处,工作人员表示,要查清垃圾箱的编号,才能确定是否在他们的管理范围内。(李帅 张炳琼)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