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非常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发汽车 打造保险&金融全新服务平台
广汽丰田 致炫“抢镜”《完美星开幕》
一汽-大众奥迪积极回应“反垄断处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发汽车 打造保险&金融全新服务平台
N海都记者 陈百慧
建发汽车黄卫平总经理(中)与李长庚副总经理(右)、黄晶总监启动新业务
 

海都讯 9月3日,厦门建发汽车在福州贵安溪山温泉举行了2014战略发展媒体说明会暨新业务推介会。会上,建发汽车总经理黄卫平针对建发汽车近年来的转型战略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详细说明,李长庚副总经理、黄晶总监分别对厦门建发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和厦门恒驰汇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

会议现场,建发汽车向全省各主流媒体隆重推出了厦门建发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厦门恒驰汇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建发汽车产业链纵深发展实现新的跨越,同时也标志着建发汽车二次创业的启动。

黄卫平表示:“打造全新的汽车产业链服务平台,为市场提供最适当的产品,以优异的产品质量、高品质的客户服务、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价格,以及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在企业成长中不断创造新的发展机遇,是建发汽车所孜孜以求的目标。实现这个目标,建发汽车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们有信心通过创新与变革,取得更大成功,在汽车新型服务领域走得更远、更深、更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