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非常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发汽车 打造保险&金融全新服务平台
广汽丰田 致炫“抢镜”《完美星开幕》
一汽-大众奥迪积极回应“反垄断处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丰田 致炫“抢镜”《完美星开幕》

 

海都讯日前,广汽丰田致炫与央视合作,重磅打造的中国顶级音乐真人秀节目——《完美星开幕》正式开播。

随着《完美星开幕》的开播,在节目中频频亮相“抢镜”的致炫,再次成为了年轻人关注的焦点。作为广汽丰田专为中国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车型,致炫年轻、时尚、进取、活力的品牌形象,获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完美星开幕》节目中所展现的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大无畏精神,与致炫一直所倡导的青春正能量可谓不谋而合。

致炫以其炫酷外观、直逼A级车的大空间、丰富的高品质配置,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更以6.98万元起的超低门槛实现了年轻人的购车梦。截至7月,致炫今年销量已突破4.6万辆,成为国内小型车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两厢小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