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婚也告终 艾薇儿脱婚戒
姚晨出轨?满纸荒唐!
“雨神”卖萌抢镜,助阵好声音杨坤 战队四强挂帅
纠结了三年 阿诺决定离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婚也告终 艾薇儿脱婚戒

艾薇儿与第二任老公
 

海都讯 近日,据知情人爆料,29岁的艾薇儿与老公已经准备离婚,她的第二次婚姻仅仅维持一年多就将以失败告终。

据称,艾薇儿与39岁的老公、加拿大著名摇滚乐队尼克贝克的主唱克罗格已经在离婚状态中。爆料人还表示,8月30日,艾薇儿与友人外出时被发现手上的婚戒已经摘下。艾薇儿与克罗格的婚姻持续了一年零两个月,7月的时候,艾薇儿还在网上晒照秀恩爱,纪念二人的结婚纪念日。谁知风云突变,目前没人知道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2012年8月8日,37岁的克罗格向艾薇儿求婚,求婚钻戒就有14克拉。艾薇儿家人表示:“他能够令艾薇儿幸福,家人都对于这场婚姻非常激动与满意。”艾薇儿与克罗格于2013年7月1日在法国低调结婚。早在2010年,艾薇儿就结束了第一次婚姻,她的第一任老公、加拿大摇滚乐队Sum41的主唱Brody Jenner,与艾薇儿做了4年夫妻。   (搜娱)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