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婚也告终 艾薇儿脱婚戒
姚晨出轨?满纸荒唐!
“雨神”卖萌抢镜,助阵好声音杨坤 战队四强挂帅
纠结了三年 阿诺决定离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姚晨出轨?满纸荒唐!

姚晨(资料图)
 

N综合

海都讯 姚晨与凌潇肃那段失败的婚姻早已成为过去,两人也均重组家庭。然而,日前,圈内人士巨春雷的一篇有关两人的长微博,却在网上炸开了锅。微博中,巨春雷以男方好友的身份详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并称女方在和凌潇肃恋爱及结婚期内四次出轨。前晚,姚晨在微博中回应:“满纸荒唐,物是人非。”而凌潇肃方面则尚未给出任何回应。

爆料

巨春雷是谁

巨春雷,曾当过记者。曾为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曾完成《梅兰芳》《硬汉》等多部影视剧的宣传推广。作为圈内人士,他的多次爆料引起关注,“白静寓所内遭丈夫杀害”“周立波转投浙江台”“陈冠希夜游北京打人”等爆料均被证实。

直指姚晨花心

姚晨与凌潇肃当年离婚时,据传原因是男方与唐一菲出轨在先,才有了姚晨的选择离婚。但是巨春雷发布的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却有颠覆性的爆料。巨春雷称他是凌潇肃的好友,对方“酒后吐真言”,称自己就是近日姚晨出演的火爆电视剧《离婚律师》中的现实版的“池海东”,并由此讲了姚晨种种不堪的往事。

在巨春雷的笔下,姚晨曾向凌潇肃忏悔,自己在拍摄电视剧《神鞭》时与男演员果静林有染。事发后,姚晨向凌潇肃忏悔,说是恶魔在勾引她,随后凌潇肃为了帮助姚晨“驱赶恶魔”便和她登记结婚。文章还写到,姚晨婚后又向凌潇肃坦承,自己在拍摄《房前屋后》时跟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在一起了。在姚晨拍摄《潜伏》时,她与孙红雷关系不一般。巨春雷表示,此后,凌潇肃便与姚晨开始了名存实亡的婚姻,“直到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姚晨来剧组探班,潇肃无意中听到她与其他男人暧昧的通话,质问下姚晨承认和《爱出色》的摄影师曹郁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姚晨与凌潇肃后于2010年腊月廿九离婚。

回应

巨春雷:凌潇肃“酒后吐真言”

爆料后,巨春雷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他所写的内容确实是凌潇肃“酒后吐真言”亲口告诉他的,而他发布这篇长微博凌潇肃并不知情,他也否认自己是为了利益发布微博,稍后如果凌潇肃联系他,他也一定会“给出一个交代”。巨春雷还称,他以前是不知道还有这些事,“要是知道早就公开了”。对于凌潇肃为何会在近日才对老友袒露心迹,他说,“有些话男人是羞于启齿的,特别是被戴绿帽子的事情。”

凌潇肃公司:不回应

虽然微博将矛头直指姚晨,但凌潇肃、唐一菲也受到炒作的质疑。此外,因为巨春雷在长微博中点到了另外三名男星以及其中一名男星弟弟的名字,这也引起了这些明星粉丝的不满。针对巨春雷的爆料,凌潇肃经纪公司表示,对此事不知情,对艺人的私事不予回应。

姚晨:满纸荒唐

巨春雷爆料后,姚晨终于在微博上发声。她首先转发了多年前写给凌潇肃的一段微博:“老凌从西藏给我带回家的格桑花,真美”,并贴出了格桑花的图片。而后她称“满纸荒唐,物是人非”。这段言外有音的微博让不少网友感慨,短短五分钟便引来一万多条评论。多数网友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再有那些无谓的伤害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