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膝伤难愈 娜姐说退就退
叫停“盒子”
光看黄渤,就值回票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看黄渤,就值回票价

《心花路放》海报
 

N搜娱

海都讯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宁浩新片《心花路放》,16日举行了提前点映。不少观众表示抛开剧情不说,宁浩的搞笑功力还是一如既往。而黄渤的表演,则被赞是“一个人撑起了整部电影”。

黄渤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历练,果然也不负众望,在《心花路放》中,靠一己之力撑起了整部电影。影片原本就是围绕黄渤扮演的耿浩而展开,搞笑方面黄渤早就已经不用说了,但是一场给前妻打电话最后自己泪流满面的戏,也让不少观众都看得十分感动。观众@恰好你在这里:“黄渤演技大爆发,袁泉前后变化大。观众早就准备好了笑声。当然还有徐峥的肚皮,这些年跟着票房也逐渐发福啊。”另外,《心花路放》在剧情上和《后会无期》有如此多相似处。同样都拍到了路上尴尬的遭遇,比如被骗钱、车坏了等等。最重要的是,两部电影还都有袁泉。相比《后会无期》的小清新小文艺,《心花路放》则更加“俗”一点,而且笑料更多,更接地气。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