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 明天全国引爆仅此1天!
“二胎潮”来袭 打造小天使的生活空间
本周末 福辉家具极限底价火爆来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 明天全国引爆仅此1天!
9月20日,大自然地板/左右沙发/美的厨电三大翘楚联合大促
 

N蓝蓝

9·20——就爱您!明天,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大自然地板首创的“万人疯抢”活动荣耀归来,并联合大自然家具广场、壁高墙纸、美的厨电、左右沙发等行业知名品牌,“疯抢”优化升级,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极具利益“诱惑”的全国首届“爱价日”主题促销。

预交100元抵3598元;爱大气·报名即享9.8折;爱疯狂·3折起开仓疯抢;爱返利·现场交全款返利3%;爱新品·大牌新品耀世特供;爱刺激·4999元奖品疯狂砸……明天,仅此1天,大自然地板、左右沙发、美的厨电,以“爱”之名,惠聚八方来客,你不该错过!

大阵容

“金九银十”完胜竞争对手!

伴随“金九银十”消费节点的到来,国内消费市场明显升温。9月俨然成为竞争的江湖,各大家居家电企业纷纷摩拳擦掌。

其中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大自然地板,领衔大自然家具广场、壁高墙纸、美的厨电、左右沙发等行业知名品牌,全国同步启动的“爱价日”。因真金白银大手笔让利,全国“统一的活动时间、统一的活动政策、统一的优惠价格”,消息一出便先声夺人,在全国各大城市纷纷掀起预约热潮,完胜竞争对手!

提前得到消息的消费者蜂拥而来,他们的话语道出大家的心声。“来的全是行业大牌,卖的全是工厂价,这样的机会错过就再也遇不上了!和老公商量了下,一致决定提前采购。”

“之前就有在市场看过各大品牌的产品,非常喜欢大自然的实木地板,也很喜欢左右沙发,没有想到他们会一起做促销,还做得那么大,全国都轰动了,这真是一场全民疯抢盛宴!赶紧就下定了!”

大手笔

“爱价日”省钱省到没话说!

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据了解,本次“爱价日”活动能在全国引起轰动,除了阵容强大,大手笔让利,让市民省钱省到没话说也是重点。拿预交100元抵3598元来说,如果把100元预约金作为投资本金,那么在活动当天就有可能得到3598元的回报,近36倍的回报率谁能比?

而且除预约优惠之外,明天,“爱价日”还有其他诱人的“省钱行动”。如报名即享9.8折、全款返现3%等优惠政策,都承袭了历次“万人疯抢”的超大活动力度。加之多个知名品牌的联袂特供,3折特供抢等逆天优惠也让人瞠目结舌。毋论现场还有涵盖价值4999元美的双开门冰箱等好礼的现场抽奖,绝对让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不虚此行。

明天,“爱价日”巨惠来袭,全国引爆,疯狂抢购,仅此1天!惊喜等着你!

预约热线:88056990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0日

活动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