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 明天全国引爆仅此1天!
“二胎潮”来袭 打造小天使的生活空间
本周末 福辉家具极限底价火爆来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工厂买家具,直省一半价格
本周末 福辉家具极限底价火爆来袭

 

N蓝蓝

买家具马虎不得,要性价比还要抓品质。进厂直接采购是最好的方式,尤其工厂还在家门口,福州市民更是乐得组团奔赴福辉家居生活馆。

据悉,作为20多年的家具标榜企业,同时也是福州首家品牌家具工厂展厅,10000㎡的福辉家居生活馆,红木家具、现代家具、办公家具一应俱全,规模浩大、品类丰富、款式新颖,价格触底!其前店后厂,零租金、零中间环节费的绝对优势,使得一样品质的家具,在福辉只要一半价格,成为榕城业主买家具的不二去处。

值得欣喜的是,为让有出游计划的朋友能够不错过国庆大促,本周末,福辉特提前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极限底价盛宴”。9月20日—21日,福辉家居生活馆,全场家具出厂价直销全城,千款家具“特价专供”!如实木餐桌仅488元、时尚转角沙发仅1880元、明式五件套(酸枝)仅13900元……福辉家具,极限底价,快带着家人一起去抢购吧!

□活动小贴士

冰点价1:活动期间在本店消费满3000元(特价品除外),均可订购品牌床一架288元

冰点价2:床+床头柜+衣柜+妆台,只要1680元

冰点价3:红木家具满1000元减500元,现代家具满1000元减30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