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上浦路将增设两车道
第3000所“安利春苗厨房” 落户新疆
10万公务费当奖金发 明溪发改局长被党内警告
三环主路下福马路 匝道即将通车
平潭首座天然气 汽化站通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环主路下福马路 匝道即将通车

匝道已建成
 

N海都记者 阙文龙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福州福马路将告别无法上下三环主路的困境。昨日,福州三环主路下福马路匝道进行综合验收,预计近日就可正式通车。市民从五四北上三环,去鼓山或福马路段可不必再绕行。

据介绍,三环主路上下福马路匝道工程将新建上桥匝道长630米;新建下桥匝道长872米;三环辅路改造长度为909米,改造后的三环辅路宽度为16米。在茶花家居用品工厂对面的三环主路下福马路匝道,记者看到,这个匝道上方已增设有“福马路”与“国货互通”的交通指示标识,预计近日就可正式通车。

另据了解,福马路上三环主路匝道原计划同时开工,后来因方案调整,上三环匝道由从茶花家居用品工厂门前调整至鼓山中学旁,离福马路路口仅100米距离。因此,上三环匝道开工时间也就相对滞后。

“目前,福马路上三环匝道已开始打桩施工,力争明年春节前完工。”相关人士表示,福马路上三环匝道通车后,鼓山风景区方向过来的车辆可直接从此处上三环主路,快速通向五四北、闽侯方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