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带班时自杀“赌球说”尚无证据
“请海都读者为孩子取名”
“跨栏”众生相
错把油门当刹车 新手开新车撞墙
拆迁协议未签 镇长带人拆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栏”众生相

白马北路省电影公司公交站附近,两名男子同时翻越路中栏杆
 

N海都记者 阙文龙 关铭荣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本报刊发《就为省几步路硬挤隔离栏缝隙》一文,报道福州华林路屏东人行天桥下的绿化带与护栏之间,许多行人冒险横穿,引不少市民关注。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白马北路省话剧院公交站、福飞南路灰炉头公交站等地,不少行人也在跨越路中间护栏。

昨日下午4点41分,记者在福飞南路灰炉头公交站旁看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一脚横跨道路中间的护栏,径直走到对面的公交车站。

4点43分,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男子,在疾驰的车流中,也纵身一跃横跨中间栏杆,并冲向对面的公交站台。

记者询问:“你为何要横跨栏杆?”

男子说:“从这里跨过去很方便,不要绕道几百米了。”

记者问:“福飞南路车流量很大,难道就不怕被车撞?”

男子说:“只要跨栏时注意一下就好了。”

5点05分,记者在白马北路省话剧院公交站看到,一名背着书包的学生跟一名男子一起跨越中间护栏;5点07分,白马北路上车速很快,两名男子不顾安危,同时横跨中间栏杆,随后往勺园里路口走去。

“之前白马北路勺园里路口一直有行人通行的斑马线,10多天前这个路口给封堵了,市民到对面省话剧院公交站要绕道几百米。”家住勺园公寓的市民陈先生说,路口被堵死后,每天有很多人横跨中间栏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