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救人快递小伙 获万元奖金
屁股着地 捡回一条命
管制首日 17辆大车被罚
福州二环路 卡扣松动货车“磕头”
疑地铁围挡遮视线 出租车电动车相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装空调,五楼坠下
屁股着地 捡回一条命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许梦颖

海都讯 22日,宁德福鼎市桐城街道,一男子在安装空调时,从五楼坠下。不过幸运的是,男子在坠地的过程中,被电线、行道树等数次缓冲,落地时屁股着地,暂无生命危险。

22日下午2时30分许,福鼎市桐城街道一婚纱店门口的地砖上,随着一声喊叫,突然掉下来一个人,路人吓一大跳。

巡逻民警赶到后了解到,这名二三十岁的男子,是福鼎市一家空调店的店员,当日下午,该男子在福鼎市桐城街道这家婚纱店旁的一间民房的五楼窗外安装空调外机,结果没有站稳,加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从五楼摔下。

民警一边联系救护车,一边查看男子的伤情,发现男子神志清楚,就是屁股那里疼,可能是股骨骨折。

民警称,男子坠地过程中,被空中的电缆,还有行道树的树枝等缓冲,加上屁股落地,才捡回一条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