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五四路 有人沿路撒钉子
明起福湾路禁行机动车 福州警方公布绕行路线
明起橘园洲大桥禁行大车
物业收了停车费 开发商却不让停
建宁破获特大盗窃案 涉案金额57万
男子持菜刀自残民警苦劝两小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起福湾路禁行机动车 福州警方公布绕行路线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警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警方获悉,因福湾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需要,9月28日起至施工结束(工期约5个月),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作为连接湾边大桥的重要通道,管制期间将禁止机动车通行,为此,警方公布多条绕行参考路线。

具体管制为:一、福湾路(北起福湾路南二环路口,南至福湾路盘屿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二、南二环路西侧辅道(北起南二环路福湾路出口,南至福湾路南二环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

警方介绍,福湾路盘屿路口至福湾三环路口,此前就已经管制。为此,此次新增管制后,福湾路全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作为连接湾边大桥的重要通道,警方根据东西城区市民出行具体情况,公布了多条绕行参考路线。

东部城区:1.化工路、远洋路区域的市民,可以直接通过这两条道路上三环,然后经南三环,绕行至湾边大桥。2.台江区域,驶入鼓山大桥,考虑到福峡路正在地铁施工,车辆较多,直接转林浦路至南三环,绕行至湾边大桥。

西部城区:包含金山片区,有两条路线,1.由金山大道或浦上大道,直接进入三环,然后绕行至湾边大桥;2.经尤溪洲大桥进入浦上大道,后进入金洲南路、盘屿路(考虑到出行需求,福湾路与盘屿路口不封闭)、齐安路,进入三环后转湾边大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