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文娱/星闻·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戴玉强送你20张门票 “听我解说高大上歌剧”
年过七旬不服老 顾培幼10月2日奏琵琶
美版《甄嬛传》大幅删减 “安陵容”担心被除名
《亲爱的》首日1200万票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戴玉强送你20张门票 “听我解说高大上歌剧”

 

N海都记者 宋晖

海都讯 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戴玉强9月30日将加盟“福建首届音乐季”,他和他的弟子们将为榕城观众带来一场“明日剧星——戴玉强和青年歌唱家专场音乐会”,海都文娱副刊微信公众号“六种武器”将送出20张演出门票。

“最近我得了一个外号,叫‘戴德刚’,因为我在主持‘明日剧星’的音乐会时连说带唱。我也会为福州的观众们讲述歌剧的一些简单的知识,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讲解,让观众了解歌剧,走进剧院欣赏歌剧。”说到未来“剧”星,戴玉强说,他们大多数是国内外各种大赛的金奖得主,水准相当高。届时,他将在福州站演出中,按照男高音、男中音、女高音、女中音等声部,有选择地挑选几位年轻歌唱家与他同台演出。“这些年轻人都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好声音’,但是他们的生存状态依然是‘人在囧途’,希望福建的音乐季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舞台。”

此次福州演出,戴玉强除了说,还将演唱《弄臣》、《托斯卡》等歌剧选段,其中最为人熟知的是《星光灿烂》。

抢票方式:关注“六种武器”,转发相关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并“截图+手机号”留言给“六种武器”。抢票时间截止至今日15:00。幸运读者将各获门票一张。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