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神和小伙
布拉特确认谋求连任
辣妹和小贝
浙女篮与李昕和解
曼联和C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辣妹和小贝
她去联合国演讲,你在家忙看店
辣妹亮相联合国
小贝忙着看店
 

N小新

海都讯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除了做自己的时装品牌,辣妹维多利亚如今还进入了联合国,成为抗艾滋行动的大使。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大楼,辣妹成为舞台主角,她“我是一个女人、一个母亲,我想为女人们做点事”的演讲,赢得了如潮的掌声。《每日邮报》评论说,这是辣妹涉足政界的处子秀,她的表现还不错。

小贝又在做什么?答案是:在家看店。就在辣妹联合国演讲的同一天,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时装店在伦敦开了新分店,老婆无暇出席,老公便代替上阵,为新店助威。面对如潮的客流,小贝熟络地与一些重量级嘉宾招呼应酬,再联想到他对自己新职业的描述(“孩子们免费的出租车司机”),昔日叱咤球场的贝帅哥,退休之后,已经成了典型的顾家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