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神和小伙
布拉特确认谋求连任
辣妹和小贝
浙女篮与李昕和解
曼联和C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女篮与李昕和解

 

N新华

海都讯李昕状告浙江女篮一案经过漫长的等待,26日下午终于有了结果。浙江女篮方面表示,双方达成和解,李昕将不再担任浙江女篮主教练。据悉,“和平分手”后,浙江女篮也对李昕进行了一定的补偿,不过对于最终赔偿的数目,双方均不愿提及。

对于以和解的方式最终给沸沸扬扬的“讨薪门”画上了一个句号,李昕表示,“在一个坦诚有共识的环境下事情得到解决。”对于俱乐部一直以来对于女篮运动的支持,李昕也表示了感谢,“一个民营企业能拿出这么大的热情来支持女篮,非常令人感动,但我想他们也是在逐步学习当中。”

7月29日,李昕将浙江女篮告上杭州劳动仲裁法庭,成为中国篮球职业联赛中主教练就违约事情将俱乐部告上仲裁法庭的第一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