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神和小伙
布拉特确认谋求连任
辣妹和小贝
浙女篮与李昕和解
曼联和C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曼联和C罗
他说我的未来在皇马,你有1.4亿英镑吗?
 

N小飞

海都讯曼联与C罗之间的转会传闻已经愈演愈烈,尽管此前C罗本人辟谣他的未来在皇马,但是这并不代表着C罗重返曼联的戏码肯定不会上演。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是,曼联如果继续追逐葡萄牙天王,那么球队需要在明年夏天拿出1.4亿英镑的总预算。

《电讯报》称,想得到C罗,曼联需要为29岁的葡萄牙人支付总价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且同时要满足C罗38万英镑的周薪要求。考虑到C罗目前与皇马的合同,C罗的新东家至少要满足C罗为期4年的合约,总年薪在1900万英镑左右,加上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曼联迎回C罗的总花费要达到约1.4亿英镑,这无疑是非常惊人的。

C罗本人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睦,而且他此前也表示一直非常怀念在曼联的时光,另外,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与曼联副主席联系也很紧密,这些都让C罗“回归”变得有板有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