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引擎盖当床醉汉酣睡不醒
地铁施工 地面民房冒泥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擎盖当床醉汉酣睡不醒

读者拍到醉汉趴在引擎盖上
 

N海都记者 赵杨 毛朝青 通讯员 鳌峰综

海都讯 昨日上午7时40分许,福州六一北路中闽一号茶叶店门口,一名醉酒男子将路边小车的引擎盖当成了床,趴在上面呼呼大睡,车主试了多种方法都叫不醒醉汉,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可能喝醉了把引擎盖当床了。”网友“陈醉醉呀”告诉记者,这名醉酒男子穿着黑色短袖T恤、灰色短裤,整个人横趴在引擎盖上,鞋子也不见了。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车主陈先生,陈先生称,昨日早上他去取车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自己车上,走近之后闻到男子满嘴酒气。旁边的保洁人员说,凌晨三点多,看到男子睡在地上,等四点多返回时,男子已经睡到陈先生的车的引擎盖上了。

陈先生说,他大声叫了半天,对方都没醒,推了几下也没有反应,把男子硬拖下来吧,又担心出事,最后只能报警。在等民警的过程中,陈先生还想出来一招,就是把车发动了,想通过噪音和升高的温度把男子弄醒,结果还是失败了。

最后,民警和陈先生合力把男子抬了下来,男子这时才从美梦中迷迷糊糊醒过来。看到男子直嚷嚷,陈先生赶着要去厦门,就没有跟男子计较,驾车离开了现场。

感谢福州一读者提供线索,奖励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