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月中旬 五地市公交卡通用
客房镜子掉落伤人 酒店认赔
太姥山下看民俗享美食
刚提的新车 车把上污渍从何而来
节前iPhone6触底反弹6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房镜子掉落伤人 酒店认赔

 

海都讯 携子旅游入住酒店,岂料幼子竟被客房衣橱掉下来的玻璃砸伤脚。9月15日,外地游客章先生带着一周岁零十个月的幼子去武夷山风景区游玩,入住武夷山度假区某酒店。9月17日中午,章先生正埋头收拾行囊准备退房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伴随着小孩凄厉的哭声,章先生才反应过来,儿子被客房衣橱掉下来的玻璃砸伤了脚。经医生检查,小孩的脚拇指骨折断裂。

9月18日上午,章先生找到酒店经营者,要求赔偿精神抚慰金5000元、护理费15000元、营养费6000元及医疗费。对于这一赔偿数额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于是章先生拨打当地的12315电话寻求帮助。

在工商人员调解下,酒店方在支付完当天的医疗费350元后,再预支付5000元医疗费。其他费用,酒店方再另行赔偿。(葛艾莉黄宇徐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