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月中旬 五地市公交卡通用
客房镜子掉落伤人 酒店认赔
太姥山下看民俗享美食
刚提的新车 车把上污渍从何而来
节前iPhone6触底反弹6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前iPhone6触底反弹600元

 

N海都记者 陈蓉

海都讯 iPhone 6、iPhone6Plus自19日在香港正式上市以来,遭各地“黄牛”排队疯抢。随着供大于求,水货iPhone6价格接连暴跌,一天一价,不断有各地“黄牛”亏损的消息传出。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大利嘉数码市场了解到,水货港版iPhone6价格前日触底反弹,一天之内暴涨750元,目前价格稳定在6800元上下。

“这几天港版的水货量少了,价格回升了。”走访中,从事手机销售的一店长朱先生告诉记者,上周五港版iPhone6一度暴跌到6100—6200元的低位,相较于刚上市时更是腰斩,不过上周六价格又反弹至7000元,周日稍微回调一点,目前基本稳定在6800元上下。

业内人士黄先生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因为近期香港海关严查水货,导致市场货源相对紧张,所以价格又回升了不少。在此建议有需求的果粉们,不妨等节后看具体情况再下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