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月中旬 五地市公交卡通用
客房镜子掉落伤人 酒店认赔
太姥山下看民俗享美食
刚提的新车 车把上污渍从何而来
节前iPhone6触底反弹6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提的新车 车把上污渍从何而来

 

海都讯“新买的车还没开,就发现了瑕疵。”昨日,福州市民林先生向本报95060来电称,在一家4S店购买的轿车,验车时发现方向盘车把上和车窗顶部位置有污渍,油漆好像还脱落了。

对于车顶的污渍,昨日该4S店售后负责人向记者解释称,这只是鸟粪或昆虫溅落氧化引起的,并当场进行了清理。在清洗中,由于工人操作不慎,车顶漆面出现刮痕。而对于车把上的污渍,4S店承认存在一些瑕疵,不知道具体原因,愿意补偿林先生损失,但是双方对补偿方式和金额存分歧。

对此,工商执法人员指出,车辆确实存在瑕疵,根据新汽车“三包”,尚未达到退车标准,建议双方协商解决。昨日傍晚,记者再联系双方时,得知4S店愿意修复瑕疵,并补偿8000多元。对此,林先生也表示同意。

(徐丰 王光前 林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