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喝“百家奶”的宝宝 快满月了
早市“起太早”初三学生很烦恼
老幼过重阳 传递传统美德
福州新店直街被取缔的“农贸市场”又现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早市“起太早”初三学生很烦恼

 

N海都记者 张颖珍

海都讯 小区楼下有个小市场,原本是方便居民的好事,但小市场变成大早市,居民们就有点为难了。家住福州台江区鳌兴路的初三学生小陈昨日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楼下的早市就像个定时闹钟,不管平时还是休息日他都无法睡个好觉。

小陈住在鳌兴路光明世家小区16号楼,房间窗户正对着鳌兴路上的早市。小陈说,前几年楼下只有几家卖菜的摊位,最近一年多来摊位数量激增,变成了个早市。每天清晨5点左右摊贩们就开始摆摊卸货,他就被吵醒了,“初三升学压力大,早上睡眠不足上课都不能集中注意力”,小陈只好长期把窗户关着,也试过戴耳塞睡觉,但收效甚微。

前日上午6点半,记者来到光明世家小区门口。从小区正大门沿着鳌兴路至鳌秀路与景秀路交叉口,大约300多米的人行道两旁摆满各式摊位,叫卖声此起彼伏,路边还违章停了20多辆面包车。住在小区5号楼的黄女士说,自己虽然不至于每天被吵醒,但早市过后的卫生问题让她很担忧,“地面上都是菜叶、泡海鲜的水,气味非常难闻。”黄女士说,环卫工人有时得下午才来打扫。

记者随后致电鳌峰街道办事处,值班人员表示该问题归属鳌峰街道城管科,但该科室电话昨日一直无人接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