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分钟200个俯卧撑 八旬依姆再度秒杀汉子
小区内冒出个快餐店
公摊水费没交 家中水表被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摊水费没交 家中水表被拆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包华 实习生 高晓雯

海都讯 本以为完成户表改造,就能喝上更洁净的自来水,但福州台江区鳌峰花园3号楼的林先生没料到的是,现在他连水都喝不上了,因为他家的水表被拆了。

昨日,记者在林先生家门外发现他家的水表不见了,只留下一根被塞上塞子的水管。对此,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交房于2003年,在2010年3月被自来水公司接收,从那时起业主将水费交给自来水公司,但之前小区欠了不少公摊水费,摊到每户是1700元钱。“目前大多数业主都交了,因为林先生不交这笔钱,所以水表被拆,只要补交就会再把表装上。”工作人员称。

对于自来水公司的说法,林先生说自己是2011年从原房东那买的这套房子,之前的公摊不该由自己承担。可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只认房产证上的户名。

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卓文彬律师:既然这笔公摊是林先生购房之前产生的,就应该向前房东收取。只要林先生正常交水费,自来水公司拆掉水表就涉嫌违规,林先生可以走司法途径。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