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分钟200个俯卧撑 八旬依姆再度秒杀汉子
小区内冒出个快餐店
公摊水费没交 家中水表被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内冒出个快餐店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包华 实习生 高晓雯

海都讯 “味道非常大,特别是煮菜的中午和傍晚时分,根本不敢开窗。”昨日,家住福州台江区排尾路榕佳楼小区3号楼的陈女士表示,小区后门的一间小屋子,开了家快餐店。她住的楼由于紧挨着后门,她都不敢把衣服晒在阳台。

昨日,记者看到,这间不足10平方米的屋子外,锅碗瓢盆随意堆放在地上,地上满是油渍。一位自称姓吴的女子正在炒菜,不少已经煮熟的菜肴被放在小桌子上。

吴某表示,大约一年前,她和家人租下这间屋子做快餐,小区内的居民也会前来光顾,但多数饭菜都推到附近的路边售卖。吴某说自己从未办理过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更不知道健康证为何物,“我们都是买比较好的菜,也用桶装油,应该不会有问题吧?”对于居民提出的油烟等问题,吴某称每天都会打扫卫生。

面对开在小区内的快餐店,小区保安表示,这屋子离居民楼还有一段距离,对居民影响有限。台江区卫生局工作人员则说,按规定,开餐馆必须办理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还必须具备健康证,“居民可以向工商部门反映”。

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