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疲劳驾驶追尾前车 导致一死一伤
男子酒驾身亡 共饮者被判担责
皮卡失控殃及三车
金牛山公园旁小车追尾客车
我省14家机构违规售药被立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皮卡失控殃及三车
事发福州鳌峰大桥;致车辆拥堵近两公里
鳌峰大桥上车辆排成长龙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孔瑜 实习生 高洋洋 文/图

海都讯 昨天中午12时许,福州鳌峰大桥上,一辆皮卡车突然失控撞向路中隔离栏,导致三车被殃及,车祸造成该路段大堵车。

在赶往现场的路上,记者见到福州二环路连潘高架桥附近路段,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车流。到达鳌峰大桥上时,记者发现滞留的车辆排起了近2公里长龙,车辆缓慢通行着。

事发地点位于鳌峰大桥由南往北方向上桥路段,路中隔离栏被撞开一段约10米长的缺口,路边停着一辆车头严重受损的皮卡车,“开车的是一名男子,受伤了,被送到医院了。”现场有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皮卡车途经上桥路段时,突然失控撞向路中隔离栏。随后,皮卡车冲到隔壁车道,撞上了一辆小车,“皮卡车直到撞到路边隔离栏才停下来,横停在路上。”

目击者表示,除撞飞隔离栏外,还砸到一辆76路公交车和一辆小面包车,“公交车上有2名乘客受伤,伤情都不严重,也去医院了。”目击者称,“由于现场一片狼藉,将双向车道全堵住了,桥上全是滞留车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并调来施救车辆进行处理。具体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感谢侯女士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