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70后女子公交征婚 非福州人不嫁
南平14岁少女失联一月终回家
福州仁德路惊现“遛鸟侠”
家中藏76个液化气瓶 福清男被行政拘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中藏76个液化气瓶 福清男被行政拘留

 

N海都记者 陈锟 实习生 陈玮

海都讯 最近,家住福清市宏路街道宏路村后铁埔的42岁男子何某旺,被发现在自家院子里藏匿了76个液化气瓶,这让住在附近的不少村民都吓出一身冷汗。目前,这些液化气瓶都已被警方查封,而何某旺也被处以行政拘留。

近期,福清石竹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内一家石锅鱼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店内所使用的多个液化气瓶都已过期,有的甚至超年检时间一年多。民警找到了该液化气经营者何某旺,其承认所使用的钢瓶已过期。

在民警要求下,何某旺带民警来到其余液化气瓶储存点——位于宏路街道宏路村后铁埔民房院子里的小棚。民警发现,“储存点”正是何某旺的家,其与家人都住在二楼,附近还有不少住房紧挨着。清点后,民警现场查封了76个液化气瓶。

经审讯,何某旺承认,其通过正规手续审批的经销店仓库租约到期后,因未找到新的储存点,便将液化气瓶暂时放置在自家院中。目前,何某旺已被福清警方行政拘留。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