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70后女子公交征婚 非福州人不嫁
南平14岁少女失联一月终回家
福州仁德路惊现“遛鸟侠”
家中藏76个液化气瓶 福清男被行政拘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仁德路惊现“遛鸟侠”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在仁德路的附一医院后门对面花圃旁,竟有个露阴癖。”网名为“陈兔几”的陈女士昨日在微博上爆料称,昨日路过福州仁德路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多次朝过路女性掏出生殖器,希望能够引起市民注意。

博主陈女士称,昨日上午8点多,她路过福州台江仁德路附一医院后门对面花圃旁时,坐在河边石凳上的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突然站了起来,朝她掏出了生殖器。“太恶心了,但当时我也没敢声张。”陈女士说,当时她快速走了过去,没理会对方。可让她没想到的是,昨日中午11点和下午4点,她两次路过附近时,竟然发现这名男子一直都在那里,并再次做出了恶心的动作。

陈女士说,很多女孩子都被吓得“花容失色”,尖叫着跑开。她虽然没有报警,但事后还是把拍下的图片发到微博上,希望能够引起过路女性朋友的注意。

感谢网友“陈兔几”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