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汽车公司员工 伪造购车发票套现
疑酒后寻短见男子出租房身亡
福州竹林境新村隔壁民房起火 居民纷纷提水灭火
丈夫酒驾遇查 妻子撕咬民警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公司员工 伪造购车发票套现
帮人套现三十多万,涉嫌非法经营罪被逮捕
 

N通讯员 上海综 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汽车公司员工供职期间通过帮他人办理信用卡,之后非法套现,造成银行资金被逾期本金30多万元。日前,陈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福州台江警方刑拘。

近日,福州台江区上海派出所民警抓获涉嫌信用卡套现的台江某汽车有限公司员工陈某。民警发现陈某此前在台江区一家汽车公司供职期间,伙同公司员工林某一起利用信用卡套现。据陈某交代,他先是通过社会上的一家投资公司,寻找需要办理信用卡套现的客户,并由林某伪造购车发票、首付款证明等材料,然后由陈某带客户到保险公司办理汽车保单。待客户将所有材料提交给银行并审批下来后,林某将卡内的现金套取出来,扣除其所得的4%后,将剩余的套现金额通过银行转账到陈某的银行账户上,陈某再截留套现金额的6%,最后才将余款交给负责拉客户的投资公司继续分配。

经查,办案民警发现陈某伙同林某等人实施3次信用卡套现行为,并造成银行资金被逾期318944.79元。前日,陈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警方依法对其进行刑拘并提请台江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