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汽车公司员工 伪造购车发票套现
疑酒后寻短见男子出租房身亡
福州竹林境新村隔壁民房起火 居民纷纷提水灭火
丈夫酒驾遇查 妻子撕咬民警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酒后寻短见男子出租房身亡
30多岁,在榕打工,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海都讯 昨天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爆料说,在福州晋安区鼓山镇上洋村,有人疑似酒后上吊身亡。

这名网友在微博中写道,“福州晋安区鼓山镇上洋村有醉酒男子吊死在家中。听他朋友说,昨晚一起去红光那边喝酒,喝到今晨3点多才回家,今早7点叫他起床上班,喊了几声没人答应,就从窗户看进去,发现人上吊死了。”随后,记者联系了几名知情人,他们表示,昨天上午9点多,看到福州晋安刑侦大队和远洋派出所民警在上洋村一处出租房拉起警戒线,“这时听说房里有人上吊死了”。知情人告诉记者,死者姓冯,江西人,今年30多岁,在福州打工。

知情人表示,听说前天晚上冯某和朋友出去喝酒,直到昨天凌晨3点多才回来。昨天早上7点多,工友来敲门喊他上班,但房间里一直没有动静,“里面还亮着灯,以为他喝多了还没醒”。于是,工友从窗户往里瞧,就看到冯某跪着,脖子上套着一根鞋带,带子另外一头系在窗户上,人一动不动。见状,工友立即报警。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民警走访中获悉冯某曾产生厌世情绪,结合现场勘验情况,初步排除了他杀可能,判断冯某可能是酒后自缢轻生。目前,冯某家属已闻讯赶来,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的处理。

一网友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