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汽车公司员工 伪造购车发票套现
疑酒后寻短见男子出租房身亡
福州竹林境新村隔壁民房起火 居民纷纷提水灭火
丈夫酒驾遇查 妻子撕咬民警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竹林境新村隔壁民房起火 居民纷纷提水灭火

起火民房与竹林境新村仅隔几米
 

N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昨晚8时许,福州市区本德弄附近的一间民房突然起火,离起火民房不到5米处便是竹林境新村,小区居民纷纷提水帮忙灭火。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已经赶到现场,站在离民房不到2米处的杂物间楼上,用高压水枪对着民房喷射。“起火的是一栋二层楼老民宅。”住在附近的林依姆说,房子二楼是用木头盖的,已没有人居住。“起火时间是晚上8点多,当时我恰好出门散步。”林依姆说,当她步行到本德弄时,就看到前方冒出滚滚黑烟,还有明火蹿出。住在附近的人都吓坏了,纷纷往外跑。“着火了,快来灭火。”林依姆说,很多人边跑边喊,并拿出手机报警。

离起火民房不到5米处,便是竹林境新村。“起火时,我正在家里看电视。”住在竹林境新村的老陈说,他闻到一股烧焦味从窗户飘来,走到窗户边一看,发现隔壁民房起火了。老陈赶忙提水,往起火的民房泼去。“火势太大了,一米多高的火苗一下子蹿了出来。”记者截稿时,大火基本被扑灭,消防官兵还在现场检查。起火原因还不明。

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5060提供线索,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